傻傻地认为世界会有超人,如果不是别人,那便是我。

2018年10月17
小确幸
  关注好久的博主,用年作单位的。
  很喜欢她说的一句话,人还是喜欢陪伴感的,有存在感且松弛的陪伴。
  最开始的时候,日志就是写给自己看的,后来的话因为自己写的东西会有人喜欢,会得到别人的共鸣和私信,就会开始有一些分享性的想法会出现。
  然后那天她说要把(你的夏天还好吗)送给两个有缘的小伙伴。
  看书写字是她日常工作之余最喜欢做的事。
  日志底下跟博主互动的还蛮多。
  可能太久没写字的原因,当时没有表达清楚的在她日志底下敲了一些字。
  大致意思是读书写字,健身旅游,哪个坚持下来都不容易,但你很酷。
  其实当时这一段话也不算是脑袋一闪而过,本来最近写日志的时候想套一下这一句话的,但每次要敲字的时候,脑细胞就罢工了。
  我写东西还蛮佛系的。
  很多时候,人做一些事情的时候,都是有一定期望值的,我其实当时没想到自己能是那个概率份子,因为我平时的评论不多,点赞也很少,所以这次也是奔着有送书活动,只想露个脸,下次有再送书活动的时候,可以提个优先级。
  但没想到,直接收到私信,你好啊,你的夏天还好吗?
  我真的有点意外。
  我故意说,这秋天了吧。
  但真的很开心。
  稍微互动了几句。
  我对于一些书信或者是日志这个东西有特别的情感,因为很多时候这些东西真的不是刻意的去写,而是情感到了点上迫使你去记录。
有时候点到即止的记录方式是一扇半掩的门,让你有渠道去了解一个人。
  但这扇门不会全开,因为这样太公开的关系后果会导致,要么让你觉得这个人太无趣,要么发现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  所以只能半掩着门让世界与你与我有所联系。
  然后最近真的会因此去看一下这本书,说实话,并不是书看多了就有用,但是一定能丰富你的世界,人一定要有那个想象的能力才会有创造力。而这部分需要潜力,也需要你用心去感应。
完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shajiex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