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傻地认为世界会有超人,如果不是别人,那便是我。

2019年1月12

书信

   朋友说,当我写字的时候会有点不一样,我很喜欢书信载体啦。

  我可能现在像一个苍蝇了,但也只因你是糖啊。

  你觉得漂亮,那就是风景,你觉得他是至尊宝,他就是脚踏七彩祥云的。

  所以我觉得好看的风景和紫霞是可以让人去追逐的阿。

  虽然反过来,一样不喜欢的东西在那里晃来晃去真的惹人烦。

  我知道可能到此为止最好。我很多地方都不好,反应总是慢一拍。

  有很多东西,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,要去做好,远远不够。

  我想到的最好方法可能就是巴结你闺蜜帮我说说话,有个第三方作为润滑剂。

  我也只能表达我觉得你挺好的仅此而已。

  真的想可以多认识。

  虽然能感知到你的态度。

  只是我还想传达的很重要信息是,我真的是挺好的一个人。只是他的加分项不像别人挂在脸面,挂在谈吐让人容易看到。

  他内心特别的善良。

我每次敲字都会写个完字收尾,这次我真的不想这么快结束啊。

完。

 


评论

© shajiex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